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魔之魄】部分人物专访合集:库拉&娜塔瑞雅,伊莱斯&伊丝特,拉比特&伊丝特,璐琪&米茜

【魔之魄】部分人物专访合集:库拉&娜塔瑞雅,伊莱斯&伊丝特,拉比特&伊丝特,璐琪&米茜

【《魔之魄》系列 人物专访】


这次打包放出的,是玲珑之前制作的一些《魔之魄》的人物专访……当时都是作为两年内的十·一国庆特典和圣诞·元旦特典放出的……

这次把这些人物的专访打包起来,放到lofter,也是方便发出……不然分开发的话,又是好几篇了……可能也不方便围观吧QAQ~

接下来放出专访的顺序是:

【库雅】库拉&娜塔瑞雅

【双伊】伊莱斯&伊丝特

【拉伊】拉比特&伊丝特

【璐米】璐琪&米茜


总之,欢迎大家来围观啦QAQ~


《魔之魄》十·一国庆特典——

专访:库拉&娜塔瑞雅

                      文/水玲珑

冉璃:嘿,大家好!这里冉璃,玲珑的二次元形象~是的,你没看错,这里的确是库拉和娜塔瑞雅的专访现场。为了庆祝已经马不停蹄速速赶来的国庆佳节,玲珑特地组织了这个欢脱的专访活动,让大家暂时从紧张的剧情中解脱出来,将目光投向魔法世界的美好日常~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有请二位嘉宾——库拉和娜塔瑞雅登场!

库拉:大家好,我是库拉。

娜塔:啊啊各位好啊,这里娜塔瑞雅~

冉璃:嗯嗯看到两位来到我们的节目现场,身位主持人的我可是超级高兴。我决定在此发扬我们八卦无下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扒扒你们的各种幕后~

库拉:……某作者的二次元形象如此坑我真是……

冉璃:(一脸正经)首先我要感谢黑魔法协会对本栏目的支持赞助,感谢伊莱斯会长和艾泽尔校长如此支持我们的栏目~为了表达对协会的感谢之请,请允许我首先提问艾泽尔校长提供的问题:请问库拉有什么珍贵的魔法藏品吗?不得不说这问题好无趣,一看就是某会长冒充校长提的。

库拉:主持人你的吐槽功力真不错。针对这个问题我来简单地说一下,毫不夸张的说,我的黑曜石堡垒就是一个巨大的魔法宝库。

娜塔:顺便补充一下,库拉早在魔法时代就有搜罗各种奇珍异宝的习惯~

冉璃:哎?真的吗?好厉害哦!那么库拉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么?

库拉:……还是算了吧。其实虽然黑曜石堡垒里有很多的宝物,但是我也应该有一个谦虚的态度才对。在公众栏目上刻意炫富是不好的。

冉璃:这种理由完全站不住脚嘛!难道库拉法师你想搞搞什么保护隐私之类的?总之在我们这里完·全·没·有·隐·私·可·言。根据我目前掌握到的资料,库拉法师看似清廉实际上是一位真·土豪啊。黑曜石堡垒大厅正中央摆放着的石椅根本不是普通的石椅,而是用黑曜石的胚石制成的;城堡里的每一块砖头其实都是一个小小的暗格,只有用特定的魔法才能打开,相当保险呢;更可怕的是,石椅上面的那个看似不起眼的法阵,事实上是一个小小的魔法机关,在里面封存着千年一遇的炽卵宝石——火凤的蛋在魔力充足的天然条件之下,经过百年才能够形成!所以,库拉你的真面目暴露无疑了~

库拉:……你们还真是消息灵通啊。

冉璃:好了就让我们一起谴责库拉私藏宝物的不道德行径吧。来来让我们看看下一个问题,是学院好学生伊丝特提出的:娜塔前辈,请问你和库拉法师是恋人关系么?啊啊伊丝特好学生怎么也开始发扬八卦无下限精神了?

库拉:我想肯定是你这档节目带坏的。

娜塔:QAQ我我才没有喜欢库拉!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加搭档而已啊……不知道这位伊丝特同学是怎么想的……

冉璃:娜塔你这么急着否决难道就不怕伊丝特的下一句话是“如果你们不是恋人,那我就放心去追库拉法师了哟”?

库拉:不会的,我知道伊丝特喜欢谁……

冉璃:咦咦库拉快告诉我伊丝特喜欢谁?我可是超级想知道呢!

库拉:……我怎么会告诉你这个无良主持人?

冉璃:……好吧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由真·爱作死的艾泽尔校长提出的:请问二位对伊莱斯有什么看法?对尼尔拉又有什么看法?

库拉:对于伊莱斯的话,我可以算是纯个人恩怨了。我敢说如果让我看到他的话我一定会把他关起来然后各种折磨,让他承受娜塔受过的十倍的痛苦。

冉璃:好没有人性的行为!十倍的痛苦……我想可怜的伊莱斯会长你恐怕要连着死十次了。那么对于尼尔拉的看法呢?

库拉:对于尼尔拉的话更多是想要代表魔法一族惩治他。他害死了无数的无辜魔法师们,是魔法一族的败类,理应受到惩罚才对。

冉璃:嗯嗯有道理呢。其实我一直觉得库拉是那种伟大无私的圣父形象,没想到即便是大法师也会有自己厌恶和仇恨的人呢。那么娜塔也来谈谈吧。

娜塔:首先声明我没有库拉那么残暴。如果是伊莱斯的话,我顶多是把他怎么想办法弄死之类的,不会让他死十次的。至于尼尔拉,我会搞一个恶作剧什么的,好好整整他。

冉璃:相比之下娜塔好善良啊……好了让我们看看下一个问题,由黑魔法协会副会长寞悠提出的:请谈谈你们对协会的看法。唔,好正经的问题,不愧是正经の寞悠副会长~

库拉:黑魔法协会么?说实话对与伊莱斯创建的东西真的没什么兴趣,从来没有关注过。

冉璃:好吧,我知道库拉你是个很无趣的人,就和伊莱斯一样。我还是问问娜塔的看法好了。

娜塔:啊啊提到协会我可是有着说不完的话哟~高大宏伟的蓝顶建筑,华丽典雅的内部装饰,还有学院楼前的大片草地花丛……就好像回到了百年前的魔法时代一样~最棒的是,可以和协会的璐琪伊丝特她们一起吃烧烤,参加各种晚会,玩得很尽兴~!

冉璃:娜塔很兴奋的样子呢,真令人意外。我想这大概就是魔法的魅力吧,就连冉璃我这个非魔法一族的人也无法抵抗这种特别的魅力~或许大家还有很多的话想要对库拉和娜塔说,但是时间有限,我们的节目就要到此结束了呢。最后请允许我代表黑魔法协会向大家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国庆要上课的孩子们不要难过,因为协会的诸位也在加班加点工作;国庆要考试的孩子们不要难过,因为学院的学生们也要参加某个魔法阶段测试。所以,不要为自己的处境而失望,让我们一起来享受短暂而美好的假期生活吧!

      也顺便在此替玲珑问候一下大家:节日快乐哟!

库拉:节日快乐。

娜塔:啊啊终于放假了我可是超级激动的说!

冉璃:……娜塔你不至于这么兴奋吧,只是个小长假而已啊……



《魔之魄》圣诞·元旦特典——

专访:伊莱斯&伊丝特

                       文/水玲珑

冉璃:嘿,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我们又见面了~这里冉璃,玲珑的二次元形象之一。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的双伊师生组专访现场!在《魔之魄》系列的正篇中,双伊共同出现的场面可谓是少之又少。当然,作为极其了解玲珑的二次元冉璃,我可以肯定玲珑对于双伊师生组的爱一点也不比其他的角色少哟。为了让大家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双伊,接下来由我请出本期的嘉宾——伊莱斯会长和伊丝特!

伊丝特:大家好,我是光明系初阶魔法师伊丝特。很高兴能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伊莱斯:各位好,我是伊莱斯。

冉璃:啊啊欢迎欢迎各位的说……下面让我们进入主题,抽取第一个有爱的问题——来自于寞悠副会长的:伊莱斯,我很想知道你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无聊的节目。这真是寞悠副会长大人说话最多的一次啦!

伊莱斯:只是受不了某位主持人砸门喊人的粗鲁举动,为了不影响协会诸位的正常作息,迫不得已奉献牺牲罢了。

冉璃:……咳,好直白啊。话说伊莱斯会长看在我是你忠实粉丝的份儿上,就不要在广大读者面前揭穿我了好么?

伊莱斯:这是访谈节目,应该实话实说。

冉璃:……相比之下还是十分配合地接受了邀请的伊丝特妹子比较可爱啊。

      那么下面让我们进入第二个问题。这个问题是来自于璐琪的:总感觉协会很神秘,会长也很神秘的样子。可以谈谈协会的日常工作是什么吗?会长的工作又是什么呢?

伊莱斯:传闻中的“学院魔法天才”居然不知道协会的工作吗?真是可笑至极。协会负责解决协会成员和学院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管理决议各种重大事务,同时也要负责制定对于摩尔庄园的进攻计划和进攻过程中的领导。当然,想要早日夺取女神之泪,占领摩尔庄园,我们还需要更加强大的力量,因此协会的魔法师们大多数时候都在修习魔法。

伊丝特:会长的职责么……大概主要是管理协会的各种重大事项,尤其是关于进攻摩尔庄园的事项更少不了会长的参与。所以说伊莱斯会长真的是整个协会和学院里至关重要的大人物呢~

伊莱斯:我可算不上什么大人物。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有朝一日学院魔法天才一定会取代我的位置。

伊丝特:(小声)又在赌气了……

冉璃:好吧好吧让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下一个作死问题是由艾泽尔校长大人提出的:伊莱斯会长,请问您对于外界(包括某作者)关于您所谓的“弱受属性”和“卑鄙无耻”特质的评价有何看法?啊啊不得不表示校长大人的问题真是高质量啊!

伊莱斯:……

伊丝特:这样的问题,大概会激怒会长的吧……

伊莱斯:那种家伙……在背后悄悄议论这种事的……都会被我杀死……(阴森)

冉璃:喂不要吓唬人啊!别忘了会长大人我们的作者玲珑酱可是掌握着您的生杀大权呢……也许某天她想玩玩虐点催催泪就把您直接写死了……(玲珑可是个标准的抖S)

伊莱斯:那我会在她写死我之前杀死她。

冉璃:(小声)难道会长大人不知道次元界这种东西么?

      呐呐就让我们进入到下一个问题好了~下一个问题是由库拉法师提出的:很疑惑为什么会有人相信伊莱斯,是因为他长着一副伪善的面孔,还是因为……

伊莱斯:我有权拒绝回答这个家伙的问题。

冉璃:咦咦这种微妙的态度是因为……上次专访的时候库拉法师的某些过激言论吗?为什么有种会长大人总是被欺负的感觉?

伊丝特:……我看你们不要再惹会长他了,他要是生气的话会把演播室用水淹了的。就由我来发表一下自己关于这个问题的看法好了。我一直觉得伊莱斯会长很强大,不仅魔法很厉害,还有着优秀的领导才能,是一个十分可靠的人。这也是大家都很信赖他的原因吧……

冉璃:总感觉伊丝特的回答好讽刺……

      好的一起来看下一个问题,由娜塔瑞雅小姐提出的:伊丝特似乎性格很好的样子,也很得伊莱斯的信任,不知道平时是怎么和伊莱斯那种超级难相处的家伙把关系搞好的呢?作为主持人我想问问你们为什么都要欺负伊桑……

伊丝特:咦,居然有我的问题么?真是令人意外呢。说到和会长相处,这倒是一门学问。会长往往对天赋一般但是很好学的孩子青睐有加,如果你天赋太过足以激起某人嫉妒心的话那就直接放弃与会长相处吧。以及和他说话的时候要注意分寸,千万不要踩到雷点,尤其不能提他的天赋,或者是在他面前大肆谈库拉法师和娜塔前辈,无论是夸奖还是贬损都会引起会长的厌恶甚至愤怒……至于其他的,就看你们是不是符合伊莱斯会长的第六感标准了。

冉璃:好麻烦的样子……伊丝特和会长相处一定很辛苦的说。

伊丝特:其实也不算辛苦啦,我们两个算是志趣相投的样子。

冉璃:啊啊到现在为止我们的访谈录也要告一段落了哟~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欢庆元旦佳节,虽然似乎晚了一点,但冉璃我还是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哦~

伊丝特:祝大家新年快乐哟!

伊莱斯:新年快乐。



《魔之魄》十·一国庆特典——

专访:拉比特&伊丝特

                         文/水玲珑

冉璃: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欢脱搞笑卖萌无下限的《魔之魄》专访时间了。又是一年国庆时,不知道今年的国庆节大家有没有考虑好要怎么过呢?当然了,在各位欢乐度假的同时,兢兢业业的冉璃我还奋战在采访第一线上,为大家奉上最新的访谈资料~怎么样,我很伟大吧……好吧,我知道屏幕前的你们已经在摇头了……那就让我们赶快进入今天的正题,关于懒散学长拉比特和勤奋好学生伊丝特的特别专访~首先有情我们的两位嘉宾——拉比特学长和伊丝特学姐登场!

伊丝特:大家好,这里伊丝特,很高兴能够再次收到邀请做客我们的访谈节目。

拉比特:啊……噢,我就是拉比特。来之前听说这个节目很坑,没想到一开场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想问问主持人小姐,为何给我贴的标签是“懒散学长”呢?

冉璃:啊哈哈那当然是因为你太懒了啊……据说学院里交作业最少的学生就是你啦~而且我还听说你入校以来,魔法史这一科就从来都没有及格过……

拉比特:(一脸无奈)很想知道主持人小姐是怎么知道这些小道消息的……不知道到处传播他人隐私是不道德的吗?

冉璃:(小声)反正我们这是无下限的访谈节目来点隐私爆料什么的也挺好。顺便说一句本条消息由黑魔法学院的艾泽尔校长友情提供……

      好吧接下来让我们抽选场下的观众提问。首先是来自娜塔瑞雅小姐的问题:说起来伊丝特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个访谈节目了吧……很想知道伊丝特对于两个不同的访谈搭档的感觉。不知道对于伊莱斯以及目前在进行访谈的拉比特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呢?

伊丝特:这个问题看上去好长的样子……其实只是想问对于两个人的感觉有什么不同吧。说起来的话,伊莱斯会长和拉比特真的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会长更理智一点,遇到事情总是很冷静,解决问题也非常迅速,有一种特别的成熟气质。而拉比特……说实在的,我觉得他应该好好改下懒惰的性情,至少要先开始写魔法史的作业。而且这家伙实在是太不靠谱了,表示我很担心他会不会把好好的访谈节目搞砸。

拉比特:喂喂要不要这么狠啊……伊丝特既然你那么喜欢你的伊莱斯会长那就不要答应和我一起来参加访谈啊!伊莱斯那个阴险狡诈的家伙和阳光明媚开朗活泼的我完全不能比好么!

冉璃:看起来……拉比特似乎不怎么喜欢伊莱斯会长的样子呢……好啦这个话题就此打住,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位观众的提问,由璐琪小姐提出的:伊丝特学姐,我现在正在看魔法史课本,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的背记魔法史的方法。以及告诉一下拉比特学长,今天魔法史课的老师遇到我,说请我提醒你及时上交上周的魔法史分析报告。

拉比特:啊啊啊璐琪你怎么这么绝情……拜托我在参加访谈啊……你这催作业的行为让我在各位观众面前如何树立起良好形象!

冉璃:那个……其实在玲珑的文章里,你的形象貌似就已经没有了。

拉比特:不是这样的啊,在文里我的形象其实很好的。《奇迹之城》里那个夕阳下的逆光背影就让我很满意,难道冉璃不觉得那时候的我很帅气吗?

伊丝特:还是算了吧拉比特……你的形象就算没有在正文里被毁也在我们的访谈里被毁完了……让我来解答一下璐琪的问题。其实魔法史很好记忆,只要能够掌握历史发展的时间线,并且认真完成每节课后留的分析作业,记住历史就会变得很简单呢。当然璐琪一定不要像拉比特那样的反面典型学习,各位观众朋友们也不要学拉比特哦,不交作业是不好的行为呢。

冉璃:果然是拉比特口中的优等生伊丝特,参加访谈节目也不忘宣传好好学习正能量,感觉萌萌哒~不过我们的访谈节目还是无下限内容比较多,所以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我觉得你们一定会感到兴奋的,那就是来自大魔法师库拉的问题:一直觉得拉比特是一个很好的孩子,所以这个问题是给拉比特的。很想知道拉比特有没有考虑和伊丝特发展一下恋爱关系,我觉得你们会很般配,但也许伊莱斯会成为你们之间的阻力,对此想听听你的看法。

拉比特:居然得到了库拉法师的认可呢,实在是很惊喜也很激动。对于伊丝特,我目前还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对伊莱斯会长的一些不满也和伊丝特无关,只是单纯的不满而已。而且伊莱斯是伊丝特重要的导师,恐怕不会成为您所说的阻力,而是会支持伊丝特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伊丝特:难得看到拉比特严肃的样子呢……是因为面对严肃的人,所以连自己都变得严肃起来了么?拉比特和我应该算是青梅竹马了,不过也许我们会像您和娜塔前辈一样,做好搭档但不会继续发展下去。而且我也很想说……库拉法师您有时间关心别人的恋爱问题,不如先考虑下自己吧……

冉璃:啊啊真糟糕啊气氛居然变得严肃了呢!其实伊丝特最后那句话的吐槽很犀利啊,我们的库拉大法师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下您自己的问题了呢~然后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来自寞悠副会长的:想知道你们两位平时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

啊真是的明明是很欢脱的问题却被副会长大人问成这种严肃向……好无奈的感觉啊。

拉比特:相处模式是一个非常微妙的东西。基本每天早上都是伊丝特和华利弗那两个家伙狠敲我的门才把我从睡梦中吵醒的……然后就是我被得到各位导师委托的优等生伊丝特各种追讨作业……唉其实很想问问各位观众朋友们有没有什么逃避追讨作业的好办法……

冉璃:我觉得面对伊丝特学姐的追捕,你完全没有逃脱的可能啊。

伊丝特:喂喂不要带坏我们的观众朋友呀!相信看我们这个节目的大家都是乖孩子不会拖欠作业的……【冉璃:又是喜闻乐见的伊丝特正能量大弘扬!】其实我一直觉得和拉比特在一起虽然很坑爹,但是也很欢乐啊,有种“学习之余来彻底放松一下吧”的感觉~

冉璃:所以还是把拉比特当成重要的朋友了吧~总之你们两只的日常一定是各种欢脱的!希望你们以后也可以这样继续欢快地打闹下去呀!好吧我们这期的节目终于走到了尾声,很高兴各位观众朋友们能够来收看本期的专访节目~在此冉璃也代表玲珑向大家说一声国庆快乐!祝大家能够在国庆长假里吃好玩好,过得开心~

       当然,这次的十·一特典也预示着《魔之魄》跨越了一年之久。在这漫长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魔之魄》能够一路走来,实在是少不了各位亲爱的读者们的支持~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我们的作者玲珑能够为大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

拉比特:撒花撒花~也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虽然我们魔法师不过国庆节……】

伊丝特: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哟~

冉璃:(扶额)啊漫长的访谈终于结束了……我也要好好地庆祝下小长假了~



《魔之魄》圣诞·元旦特典——

专访:璐琪&米茜

                           文/水玲珑

冉璃:大家好,这里冉璃,很高兴能够再次和各位读者们在我们的访谈节目中见面~记得上一次的圣诞节和元旦节之际,冉璃也是坐在这里采访我们的嘉宾呢。转眼间2014年也要过去了……冉璃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感受呢……好啦,言归正传,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两位嘉宾——璐琪小姐和米茜小姐~唔,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呢……

璐琪:大家好,我是璐琪。很高兴能来参加这个访谈节目哦~

米茜:啊啦啦,这里米茜哟。大家好!

冉璃:等等,璐琪你刚刚说……很高兴能来参加这个节目?我我我我没听错吧……在这么多期努力付出却都遭到了不少嘉宾的唾弃的冉璃我真的好感动啊~

璐琪:冉璃姐姐你当然没听错啦,我是很开心的。之前娜塔前辈和伊丝特学姐也来过这里,所以我一直把来这里参加节目当做是一种特别的荣幸呢~

冉璃:啊你能这么想真是太好了!(欣慰)那么访谈就正式开始吧。首先来看第一个问题,由艾泽尔校长提出的:璐琪,对于之前你救了米茜,而米茜最后还是被瑞琪团长杀死一事,你怎么看?

璐琪:咦咦,这是什么问题……米茜酱,最后还是死去了吗……

冉璃:是的,在最后的尾声中,玲珑残忍地补了一刀,把原来一个还算圆满温暖结局的友情故事改成了血腥惨案。

璐琪:(迅速翻尾声部分)呜呜……怎么能这样……感觉好难过……米茜酱,最后还是……对不起对不起,米茜酱我真的有努力啊!但是现在说这些道歉的话还有什么用……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米茜:没关系啦,毕竟我也看到了璐琪酱的努力呢。而且剧情都是作者写出来的,要怪就怪这个作死的作者,诚心想要害死我来故意虐读者!

冉璃:唔……怎么悲伤又感人的一个问题变成了批判作者了呢?作为玲珑的化身,我必须要为玲珑辩解一句,米茜的结局,是故事的必然走向,不是故意虐读者!因为从逻辑上讲,腹黑的瑞琪团长是不会放过可能知道内情的米茜的……而且,还有很多人的下场比米茜惨多了……

璐琪:就算主持人你这样辩解也没用!等我有了强大的魔力,我一定要去找那位叫玲珑的作者,问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的朋友!

冉璃:(碎碎念)……璐琪你的魔力还不是作者大大给你安排的么?(扶额)好吧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来自娜塔瑞雅小姐的:璐琪和米茜的友谊很让人羡慕,想问问你们,维持这样的友谊有什么秘诀吗?

米茜:秘诀嘛……秘诀就是要坦诚相待。只有付出了真心,才有可能收获真诚的友谊哦~

璐琪:米茜酱说得很对呢,好朋友之间一定要彼此真诚,而且关键的时刻,也不要吝啬自己的帮助呢。

冉璃:嗯嗯,璐琪和米茜酱说得很对,不愧是有着深厚情谊的闺蜜组,连看法都是那么相似~然后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个问题,来自伊莱斯会长的:如果璐琪和米茜均拥有魔力,并且你们一起进入了黑魔法学院学习,请问你们想要选择以下哪位魔法师作为你们的专属导师呢?备选人:库拉,娜塔瑞雅,艾泽尔和寞悠。

果然都是法力高强的魔法师,不过为什么没有伊莱斯会长自己呢?这究竟是谦虚还是想要通过这样的选择来引起以上四人之间的矛盾,有待研究啊……

璐琪:我的首选当然是艾泽尔校长!艾泽尔校长现在就是我的导师,她在讲课和管理学院的时候是一个严谨认真的人,不过私底下也有比较随意和爱开玩笑的一面,当然私下里的艾泽尔校长我没有见过,都是听寞悠副会长说的。次选的话我选库拉法师,听说他是一个非常强大同时也具有仁爱之心和责任感的人,相信从他那里肯定能学到很多有用的魔法知识和技能。

米茜:呐呐我当然是选娜塔前辈啦~至于理由嘛……因为我很欣赏她那种潇洒活泼的性格啦,而且娜塔前辈是个很有勇气的人呢~

冉璃:可是米茜不觉得……娜塔瑞雅的能力不如其他三位魔法师吗?毕竟她只是个中阶魔法师……

米茜:怎么会呢?我才不会在意魔法能力的问题,性格相合比什么都重要!

冉璃:米茜的标准真是很奇特……唔,这里是最后一个,也是压轴的问题了,来自拉比特的问题:如果你们俩喜欢上了同一个人,会怎么做?

璐琪:当然是把喜欢的人让给对方啊。比起喜欢的男生,果然还是更在意米茜酱一点……

米茜:果断甩了那个男的。

冉璃:你们回答得很干脆啊……我想拉比特原本是希望看到你们两个人为这件事争吵起来的吧。不过米茜你这样的做法好像有点绝情,毕竟那个男孩子是无辜的啊……

米茜:(耸肩)无所谓啦,反正还能找到更好的。但是好朋友就很难再遇到比璐琪酱更好的了呢~

冉璃:真是让人感动的回答……相信你们之间的友谊一定会地久天长的,不管多少困难都阻挡不住你们的~谁说女生之间没有牢固的友谊呢?我们女孩子也是有情有义的人,那种为了一个男人就好友反目的桥段,才不会在璐琪和米茜的身上发生呢。

璐琪:嗯嗯,这当然不会发生啦。

米茜:所以说这种问题根本不用问就能知道答案的啦。

冉璃:唔,最后一个问题的讨论结束了,我们的节目也走到了尾声。最后冉璃在这里特别祝福大家圣诞元旦双节快乐,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能够每天都开心快乐,生活幸福美满,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璐琪:祝大家新年快乐~

米茜: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加油才行呢!

 


评论
热度 ( 6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