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那一瞬间】《明日誓言》概念预告

【那一瞬间】《明日誓言》概念预告


QAQ好吧……《瞬间》系列的搬运就到此为止啦QAQ……

蛮有意思的是,大概因为自己对这个系列,对四大主角的感情(或者说是怨念)太深……于是在瞬间完结的那个初二暑假的大约两年之后,玲珑在奶奶家,准备返回自己家的时候,在那个黄昏里面,坐在沙发上,想到了一个全新的灵感——《明日誓言》。

这个灵感里面的一些剧情内容,其实也是之前的脑洞,和那天下午我忽然冒出的想法结合在一起形成的……当时想到的灵感,现在我也有些记不清了。不过到现在为止,《明日誓言》我已经写了大半,也许不久之后就可以完结了……

之所以在这里发这个概念预告,是因为玲珑不打算把《明日誓言》直接整理到《那一瞬间》系列的tag里面, 所以在lof主页里点击瞬间系列的tag不会看到明日誓言来着……?所以作为无人看的迷の宣传,玲珑就把这个预告标注一下好啦2333333算是给《瞬间》系列留一个后续吧……

然后……如果看瞬间的小伙伴们,对《明日》也有点兴趣的话……可以点击主页里的《明日誓言》tag观看……

【当然,现在《明日誓言》系列的文我还没整理……正在更新并且准备在完结之后来一次修改,恐怕搬上来的会是直接修改后的文……?不过也许当屏幕前的你看着这段话的时候,《明日誓言》全文已经都被搬上来了QAQ……?】

QAQ接下来……就放一段《明日誓言》的预告吧……也算是这篇文的简介来着QAQ……?


《明日誓言》概念性预告

                               文/水玲珑

从火星港学院刚刚毕业的少女天月,在星际飞船赛尔号上意外收到了好友迪珊的来信。

一次受邀请而前去执行的特殊任务,一颗隐藏着未知秘密的翠色星球,开启了她们不可知的一段旅程……

洛斯特星上意外频现,危险在不经意间悄然靠近。

拨开重重迷雾,原来这次任务还只是这个迷局的开始。

背后的明争暗斗,人心叵测的险恶;

激烈残酷的真相,紧握相依的勇敢;

在遥远的明日尽头,隐藏着的究竟是怎样的答案?

——如果能够再一次相遇的话,那会是什么样子的?

——许诺给明日的誓言啊……希望我能亲手将它实现。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