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那一瞬间】完结特别策划——《那一瞬间》配音稿

【那一瞬间】完结特别策划——《那一瞬间》配音稿

【《那一瞬间》系列 完结特别策划·四】


好吧……记得那个时候玲珑常玩的群里面,忽然流行起来语音……于是整个暑假大家都热衷于上网语音,为了跟上大家的节奏玲珑也买了个耳机耳麦这样2333333

然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玲珑就搞了这么一个配音稿的脑洞……也许是群里某个小伙伴的灵感,激发了玲珑的想象力来着……?总之就是这么一个中二度爆表的东西,与其说是拿来配音的更不如说是一个预告片之类的东西23333333

如今看来真是……不忍直视啊……但也是一个我蛮喜欢的梗的起源,后来还在《明日誓言》里面用了来着……就是那个天阳和迪恩的棋子梗啦2333333


《那一瞬间》配音稿

                          文/水玲珑

这是一个存在于二次元的世界……

神秘的力量控制着一切,精灵与赛尔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尽的渊源……

作为其中的一份子……

“我们”的存在……只是宇宙中一颗渺小的星辰……

【And this isonly the beginning…】

天阳:赛尔,精灵,还有世界……都是一些无意义的东西罢了。

      这个世界的存在……本身就只是一场虚幻的梦。一切都是虚构出来的,没有真实的事物,也没有真实的……爱。

天月:像你这样的家伙根本什么都不会懂的吧。那种想要守护的心情,想要让自己身边的人安好的心情,你根本就不会感受到的……

      已经完全没有办法阻止了呢……本来以为自己可以的,但最后还是失败了啊。那就统统消失掉好了,统统都毁掉吧。

迪恩:这就是“能力”吗?以这个世界的感知而言,是不应该存在的。但是它存在了,那就说明是有意义的。恭喜你,你的存在改写了整个世界。

迪珊:我不会认为这就是世界的本貌,因为我相信世界是有光的。虽然微弱的光芒可能改变不了夜的黑暗,但是那至少可以带来一丝的温暖。

      就算是无意义的也没关系,我愿意去做那微弱的一束光。

【Chess game…】

天阳:赛尔世界就像是我们面前的棋盘,而我们就是坐在棋盘边对弈的棋手。所有的棋子都归我们所用,我们用这世界的一切来玩一场游戏。

迪恩:我想……除了棋手以外,还会有两个观棋者,那就是你我唯一的亲人。

天阳:你想怎样就怎样吧,可惜我并不承认天月的实质是我的“亲人”。

迪恩:知道你最大的特点吗?

天阳:什么?

迪恩:口是心非。

【Friend…】

迪珊:交给你了,小奈。放心,我会保护你的。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奈尼芬多:为什么要去保护我的主人呢?因为那是像永恒的约定般达成的契约。因为我们的心在一起,所以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害怕的。 

天月:因为你阻挡了我们的去路;因为你伤害了我的朋友;因为你妄想着夺走我生命中最珍贵的友谊;因为……没有因为了,只有所以。所以……去死吧!

【Last…】

天阳:既然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在乎的东西了,那就让这世界毁灭掉好了……反正已经不在乎了。

世界之钟在缓缓转动着……

原本慢慢萎缩着的希望正在加速消亡……

崩坏的钟声已然敲响……

带来的是这世界不可逆转的结局……

【The end.】


评论
热度 ( 2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