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那一瞬间】完结特别策划——《那一瞬间》杂谈

【那一瞬间】完结特别策划——《那一瞬间》杂谈

【《那一瞬间》系列 完结特别策划·三】


好吧这就是那个有两个简单话题的奇葩杂谈QAQ……

话说这里面出现的Skyplume,其实就是后来的Skyfeather,在瞬间系列完结两年之后玲珑新开的衍生向中篇《明日誓言》里面出场过来着233333感觉和这个角色超级有缘分啦QAQ~

当时写《明日》的时候,脑补脑补着就觉得——啊我应该把小羽毛加进去嘛!于是跑去找谜非酱求授权来着……然后……然后Skyplume就在里面获得了洛兰泽【Lovenzo Skyfeather】的新身份哟2333333

然后就是……那时候进击的巨人还很火,然后还玩了兵长的梗来着2333333只可惜我等待的进巨第二季现在依旧杳无音讯……?然后今天上午查还发现第一季都被禁播了啊……有点感慨来着……时光匆匆啊23333333


《那一瞬间》杂谈

                文/水玲珑

话题一:论Skyplume昵称的可能性【可靠性】

天月:话说最近哥哥给我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家伙呢~

迪珊:咦咦?什么叫做“可爱的家伙”?精灵么?

天月:呐呐……应该是精灵的吧。虽然看上去的确很像人类,可是哥哥说那是像人类的精灵啊。

迪珊:哦……那他就是你的精灵了?

天月:……可以这么说吧。

迪珊:那么你应该给他起一个好听又好记的昵称才对!比如我家奈尼芬多的昵称就是小奈,而哥哥的萨格罗斯的昵称就是小萨~

天月【若有所思】:对哦。那么叫什么比较好呢……

迪珊:他的全称是什么?我们可以根据全称来取昵称啊!

天月:我知道,好像是叫做Skyplume什么的来着……

迪珊:啊啊,这真是个好名字呢,那么昵称就叫做“小S”好了。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萌?

天月:……【好像有什么不对】

 

话题二:论身高和力量的定性关系【作死】

迪珊:听说了么,天月,最近二点五次元那边很流行一句话,叫做“兵长一米六”。

天月:“兵长一米六”?这是什么意思?

迪珊:大概就是说有一个叫做兵长的人身高一米六对不对……但是还听说那个一米六非常厉害呢。所以由此得出结论:身高越低,力量越强。

天月:这个结论……听上去……不是那么靠谱啊……

迪珊:怎么会?!我现在就举几个例子啊。比如小萨比小奈高,所以小奈比小萨厉害;我和你身高差不多,所以我们的战斗力也差不多。

天月:但这只是几个例子而已啊……而且我并不觉得小奈比小萨厉害。

迪珊:话说那个叫Skyplume的家伙看上去好像比你高一些啊。那也就是说,我们两个比你家的那位还要强大对不对?啊哈哈哈哈……

天月:……不至于这么高兴吧。

天阳【乱入】:还有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话题三:论语言表述不清楚所造成的后果严重性【?】

天月【兴奋脸】:Skyplume你身高多少?

Skyplume【疑惑】:你问这个干什么……

天月:哎呀你别管了你就告诉我好不好好不好……【卖萌】

Skyplume:我可以不说么?

天月:不——可——以——快点告诉我啦告诉我啊。

天阳【再次乱入】:Skyplume身高一米五九。

天月:啊啊一米五九我没有听错吧?!比我矮!

Skyplume:……【天阳你不要多嘴啊。】

天月【给迪珊打电话】:喂,迪珊啊,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Skyplume的身高是一米五九……

Skyplume:……【啊啊天月你这是在嫌弃我么?还要把这种丢人的事情告诉迪珊让大家一起来笑话我……好伤心QAQ……】


评论
热度 ( 2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