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那一瞬间】完结特别策划——《那一瞬间》系列特别访谈活动

【那一瞬间】完结特别策划——《那一瞬间》系列特别访谈活动

【《那一瞬间》系列 完结特别策划·一】


QAQ好吧……这样就整理到了瞬间系列的完结特别策划活动……

记得当时在淘米官方论坛举办的时候,自己还小小地兴奋了一把……

虽然参与的人不多,但对玲珑来说,是很值得纪念的一件事QAQ~

这个特别策划包括了四项活动:访谈录,(完成度不是很高的)杂谈,一份小小的测试题还有后来忽然兴起的配音稿……

接下来首先发出的,是在论坛进行的特别访谈活动……由读者小伙伴们提出各式各样的问题,然后《瞬间》众人回答……

这次访谈还邀请到了当时鬼龙姐的《迷梦》中的角色科尔,来作为访谈的主持人……当时我还想着拉科尔X迪珊的CP,不过后来因为科尔已经有了CP,于是便放弃了来着QAQ……所以访谈里出现的仿佛科尔X迪珊的伪CP部分,还请大家就此无视吧23333333就当他们只是朋友就好啦2333333

当然,这里面也出现了天月的伪CP——Skyplume……这个角色当时只是在《瞬间》的各种脑补里面稍稍出场了一下,和天月一起组了CP……关于这个角色,其实在瞬间完结两年之后的系列衍生中篇《明日誓言》中也有出现……总之,和他也是非常的有缘分吧QAQ……


《那一瞬间》系列特别策划之一——

《那一瞬间》系列特别访谈活动

幕后制作名单:

总策划:水玲珑

主赞助商:欧比组织

场地提供:赛尔号

后勤工作:天阳

特邀嘉宾:天阳,天月,迪恩·卡朋,迪珊·卡朋

特邀主持人:科尔

特别鸣谢:赛尔号旧文区,梦想港湾

 

Q1:天阳的身世是什么?为什么会变得一点感情也没有,六亲不认的样子啊?【鬼龙】

科尔:这个问题好犀利,可不可以申请先退场,由玲珑暂任主持人?

迪恩:显然玲珑没有要出场的样子……天阳你还是回答一下吧,毕竟这问题被选上了。

天阳:我不会回答的。这个你们都很清楚。

天月:表示还是由我来解答吧!哥哥是和我们不一样的人哦,究竟是怎么不一样我也太说不清楚。至于六亲不认……我倒没怎么觉得啦,不知道鬼龙姐是怎么想的。

迪恩:其实我知道实情的,但是迫于压力不敢说。唯一可以透露的就是天阳是三次元的人。目测六亲不认是因为三次元应试压力大。

迪珊:三次元是什么?求解释。 

科尔:你们等番外吧。还有迪珊啊没人会给你解释的。

 

Q2:《瞬间》系列真的没有官配出现么?还是说主导的是“天下亲兄妹都是有情人”?【谜非】

科尔:咦咦这问题是问玲珑的吧……我暂时撤离转接玲珑好了。

天月:“亲兄妹都是有情人”?这种说法也太不靠谱了吧。表示像我哥哥那样的不靠谱的家伙才不会是我的有·情·人呢!

天阳:不至于吧,被自己妹妹这么讨厌……我明明很靠谱的。

迪恩:= =你刚刚说的话就很不靠谱啊。

迪珊:喂喂你们都偏题了!重审题重审题,官配问题的确要玲珑来回答,不过我可以稍稍预测一下:天阳X迪恩你们觉得怎么样~其实小萨和小奈也蛮配的~

科尔:迪珊好孩子不要那么邪恶……接下来就有请玲珑为我们解答好了~【期待中

玲珑:咳咳——这个问题很好回答的好吧。玲珑最初在某篇纯构思渣作里面YY过迪珊和科尔的,然后在《瞬间》里可以考虑照搬什么的~毕竟出自同一个不靠谱作者之手。当然玲珑还是很喜欢科尔X迪恩的。至于女孩子……我们就姑且想成纯洁的友谊吧。【啊喂泥垢了玲珑= =

 

Q3:天阳你为什么经常吃盒饭?【凉茶】

天阳【掀桌】:喂喂我哪里有啊哪里有!

科尔:……淡定啦天阳,既然有读者这么说了,那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啊。

迪珊:你们都在说什么啊?吃盒饭是什么意思?我只知道天月经常给天阳做盒饭的是吧。

迪恩:好妹妹啊不知道就不要瞎掺乎了好吧……天月给天阳吃盒饭……如果你是那个意思的话我就去撞墙好了!

天月:半天没看懂你们说的什么……

科尔:表示妹妹们是在火星港学院学傻了吗?

 

Q4:天阳,如果你人设被画渣了你会什么反应?【谜非】

科尔:居然是三次元的问题……真是难以想象。

天阳:渣了就渣了无所谓……反正我的二次元形象就这么被不负责任的某作者外包出去了。

天月:哥哥的人设啊……只要用心了就一定可以画好的~“心”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迪珊:呐呐就像天月你逆袭一样~萌萌的冰鸟还想坐坐呢……

玲珑:啊喂谁在说我不负责任啊!!!我是一个多么尽职尽责的好作者……天阳你的能力还不足够创造三次元向的二次元人设吧。看我多么伟大……【啊喂泥垢了快滚吧玲珑】

迪恩:据我所知提这问题的谜非是个大触什么的……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科尔:啊啊迪恩你二三次元通吃吗?还是一个十足的萝莉控?

迪珊:科尔你不准污蔑我哥哥!!!

 

Q5:请问,迪珊你和科尔是什么情况?【谜非】

科尔:嗯……怎么提到我了?我明明只是被无辜拉来的主持人一枚啊……《瞬间》剧情跟我有毛线关系?而且我跟迪珊大小姐根本就不熟好吧……

迪恩【一脸坏笑】:看来我们的迪珊长大了啊……嗯嗯,已经算是成年了对吧。有什么中意的男生一定要告诉哥哥哦。

天月:科尔你够了不要推卸责任!我们《瞬间》系列是一个诚实的系列,崇尚有什么说什么。不要以为你的掩饰就能掩盖事实!天月我可是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哦~

迪恩:你眼睛能有我眼睛锐利啊……我这可是官方认证过的,是玲珑认可了的。

天阳:我觉得这问题跟我没什么关系。不过迪珊啊,做哥哥的要劝你一句,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迪珊:啊喂你们搞错了吧!我跟科尔真的不熟真的不熟……话说我们就是偶尔见几面而已,就算要发生什么也没有时间好吧。欧比组织一天到晚那么忙,我还得给佐格艾里逊他们收拾烂摊子……

玲珑:话说官方的解释的确是……压根就没见面!不过经玲珑脑补之后就……什么都有了!有爱的读者们可以稍稍脑补一下什么的相信那两位不会介意~

科尔:总之大家要信官方语言。我们俩目前在《瞬间》里真的没有见面的戏份。【强行拖走】

 

Q6:天阳渣渣你好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谜非】

天阳【抢过主持人话筒】:拜托你们栏目组的可不可以好好把把问题审核关!这种非正常问题根本无法回答!我要拒绝回答,拒绝回答!

天月:拜托哥哥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凶啊?【扯衣角】你看观众们都被你吓跑了。这下我们的收视率怎么保证啊。

科尔:搞清楚我才是主持人!要尊重主持人啊!还有你快把我耳朵震聋了!

迪恩:你还是回答一下吧……毕竟这问题被选上来了。【咦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啊~】

天阳:我·不·回·答!还有科尔信不信我把你……【血腥暴力场面忽略】

【场面混乱,观众拍桌,主持人处理问题中……】

玲珑:好吧就由我来官方解释下这个问题。事实上不仅是天阳,在《瞬间》中绝对不会出现任何一对正式CP。《瞬间》是纯洁的文,当然人物关系也十分【纯洁】,所以想看到YY剧情的读者们恐怕要失望了。不过咱给留的脑补余地很大,大家可以自行脑补。至于天阳的男女朋友问题,咱倒是很想问问大家喜欢怎么配?

天阳:啊喂这个不负责任的读者,就这样把我的终身大事抛出去了吗?也太随意了吧……

迪珊【踮脚尖】:我倒是觉得问题开头的那个称呼很有爱你们觉得是不是呢?

科尔:迪珊小姐求你了别再制造战争了……看来迪恩说的果然没错啊……有这样的家伙做嘉宾作为主持人我深感无奈……

 

Q7:你们认不认识一个叫荒衣的家伙,对这家伙怎么看?【谜非】

科尔:拿到这问题之后我实在是摸不着头脑……什么玩意?一件衣服吗?

天月:我可以肯定这是一个人名。不过表示真的不认识这孩子……

迪珊:啊啊还是我消息灵通吧,谁叫你们不跟玲珑去围观聊天什么的。荒衣是一个新来的孩子,CP是天阳哦~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萌~据说是萌萝莉哦~

迪恩:哪里冒出来的萝莉设定……分明是天阳向的冷血杀手啊……据说杀人不眨眼,氢氦锂铍硼……

迪珊:……哥哥脑子短路了吧。科尔快拖走去维修……

科尔:拜托我是主持人……还有后勤工作不是天阳负责的吗?

天阳:啊喂怎么又是这种问题?!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迪珊你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超级不靠谱的好吧!话说这次的特别策划怎么就围绕着CP这个问题来来回回地说呀说呀……我要罢工了!

【打着维护宇宙和平旗号的】玲珑:啦啦啦~玲珑又飞来了~话说荒衣是谜非家的客人哟~我们要好好招待的说。所以所以,天阳要注意形象啊……【啊喂这话题也太跳跃了吧!】

天月:哥哥你忽略了“后勤工作”……

 

Q8:科尔你打算什么时候正式出场呢?肯定是和迪恩一起对吧w?【鬼龙】

迪珊:咦咦这不是你家鬼龙吗科尔?话说这问题很显然是针对你这个主·持·人的啊……

科尔:搞错了吧,我是主持人啊,不是嘉宾,怎么可以给我提问呢?【还是这么坑爹的问题】

天阳【拍肩】:科尔啊这就是《瞬间》潜规则……你是新来的,不太懂……总之赶紧回答吧。

迪珊【好奇】:是啊科尔这《瞬间》里真的有你的戏份吗?还有关于哥哥和你的CP问题……这才是亮点啊亮点!

迪恩:科尔和我有什么关系,平常又不经常碰面。这里是《瞬间》不是《迷梦》,虽然我们在《迷梦》里关系很好的样子,不过大家要知道我们是正当的普通朋友关系,没有其他的了……【鬼信啊】

玲珑:咳……咳……请正面回答问题,谢谢。

科尔:……玲珑你好闲啊,不打算更文了么?

玲珑:谜非说搞特别策划可以考虑停更……打算实施。相比之下来此地逼供更有意思啊。

科尔:好吧……我想说能不能不和迪恩一起出场……实不相瞒这个上司真是太可怕了……【陷入回忆之中】

【回忆1】客厅

迪恩:啊啊科尔我看到了有趣的东西。知道吗最近赛尔方面的某个博士研究得出了一种新的精灵构成学说,从而创造了新的精灵史。这已经是我看到的第十四种精灵史了。赛尔果然是富于想象力的生物啊……相较之前的学说,第八种精灵史的关于精灵进化问题解释得不够全面,而第十二种精灵史中不科学成分过多,不是很可信,而第七种精灵史……

科尔:……【拜托不要再说了好吗?】

【回忆2】办公室

迪恩:科尔交给你一项任务。立刻前往克洛斯星接应带领后勤部队的迪珊,然后和他们一起清理基地,躲避赛尔攻击。结束之后把迪珊安全送回,然后留下几个研究人员做一个关于水系精灵变异需要的条件的小实验。实验结束之后立刻制作一份完整的报告交给我,并在克洛斯星培养出五十只水系精灵变异胚胎,观察并记录实验日记,每天都发给我……

科尔:……遵命。【这真的只是“一项”任务吗】

【此类事件多的数不胜数】

 

Q8:请问天阳你对你天月等人的评价是怎样的?在你眼中世界是怎样的?【黑焱】

科尔:呜哇又是天阳的问题~下面有请天阳回答!

天阳:好吧我还是回答一下好了……如果不回答的话还不知道你们会闹哪样呢。对天月的感觉是人偶一只,可摸可捏可煮……【啊喂】

天月:去死吧哥哥!【召唤冰之神鸟】

科尔:……喂喂这里是节目现场啊……不可以玩暴力的好吧。

天阳【欠揍表情】:然后就是迪恩了……万年受无误啊——

迪珊:咦咦哥哥居然是受呢~!真是出乎意料啊……一直以为是傲娇受来着。

天阳:这不是一个道理吗?

迪恩:……我很想动粗。

天阳:果然是以冷静著称的迪恩啊~话说对于迪珊一直觉得是萌妹纸来着,不过就是爱惹麻烦。据说以前跟美利图对着干过,放走大批实验精灵,还暗地里骂过贾斯汀……

迪珊:你够了天阳!信不信我一箭射死你!

天阳【无辜状】:我只是实话实说啦……然后就是对于这个世界的话,我的看法是这个世界很好玩的样子,要是再混乱一点儿就更好玩了!

科尔【扶额】:这么不靠谱的家伙也能当主角吗……

 

Q9:你好天阳渣渣,我是天阳渣渣脑【和谐】残粉请问可不可以调戏你?【谜非】

科尔:噗哈哈哈哈……有人要调戏天阳啊哈哈哈哈……

迪恩:科尔正常点……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天阳:为什么我有种想杀了提这个问题的三次元萌萝莉的感觉……太坑了。

迪珊:科尔我觉得你的笑点好低啊……啊哈哈……嘻嘻……哈哈哈……

天月【崩溃状】:迪珊你是在闹哪样啊……还有没人回答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哥哥当然可以调戏调戏啦,不过要调戏的话请卷回三次元自行处理,在二次元这货就是个神,你惹不起的妹纸……

天阳:天月你就这么把我给卖了……你们好残忍啊。

迪恩【一脸淡定】:谁也没有你残忍。

 

Q10:请问官方制作组能不能提供天阳渣渣沐浴全过程全方位多角度直播?【谜非】

迪恩:当然没问题了,这个要看玲珑了。

科尔:当然没问题啦没问题~我上司说没问题就没问题。快快快玲珑赶紧记一下,添加至《瞬间》特别策划供大家一饱眼福。

天阳:……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你们一群人合起来欺负我一个!

天月【扯衣角】:哥哥你受了……

迪珊:表示如果有的话我们几个女孩子还是回避吧……毕竟我们对天阳没有任何“意思”。【正经状】

玲珑:没关系的我想我们只要屏蔽掉不良镜头就好了~大部分内容还是可以供大家一饱眼福的。然后就是欢迎大家到时候赏光啊——

天阳:……【泪目】

【拜托啊玲珑广告可不可以不要打这么扎实……见缝插针啊……】

 

Q11:各位主角的年龄是?【虎斑猫鹊唳~】

科尔【庆幸】:好和谐的问题……这下不会有火药味了吧。

迪珊:表示这是人家的隐私啦~怎么可以随便就透露了呢……

天月:这个好回答。我和迪珊都是17岁,哥哥22岁,迪恩哥哥21岁……

迪珊:啊喂你就这么说出来了?!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碎碎念】

天阳:这个问题就算是解决掉了?好无聊啊……

迪恩:要不我们稍稍拓展下然后群毁你?= =

 

Q12:天月小妹妹和迪珊小姐的内衣裤颜色是?【虎斑猫鹊唳~】

科尔:……我可以不发言吗?

迪珊:呜哇哇是谁提这种没轻没重的问题啊啊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哥哥要替我报仇啊!

天阳:这个问题……似乎很有趣……

迪恩【愤怒】:天阳信不信我杀了你!

天月:呜呜呜……欺负我们女孩子……

天阳:哦呵呵迪恩生气的样子很有爱呢~

迪恩【更加愤怒】:天阳我要杀了你——去死吧!【召唤银色天蝎】

科尔:喂喂我们都是文明的孩子不要动粗啊……

【calling 120】

 

Q13:天阳渣渣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谜非】

科尔:天阳话说最近大家好像都对你很不满的样子……

天月:哪里是不满啊……明明是故意恶搞啊哈哈哈……

迪珊:天月淡定点,作为淑女在公共场合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啊。

天阳:够了够了够了够了!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回答谜非的问题了!这个妹纸仗着自己是二点五次元的就来欺负我……

迪恩:……天阳你受了。

天月:好了还是让我回答吧。哥哥在三次元的时候因为是屌丝所以没有女朋友很正常。来到二次元摇身变成高富帅(感谢人设美化),可是因为性格问题一直都没有女朋友……【男朋友倒是有】不过已经有了一个妹子做女朋友……听说比我小。

天阳:天月我要杀了你!

科尔:不准碰她,要不然我就……哦不好意思我听成迪珊了。

 

Q14:各位主角的身高是?【虎斑猫鹊唳~】

科尔:这个……

天阳:其实大家的身高基本差不多,因为是二次元机器人形象。不过高低还是可以比划出来的。

天月【比划】:咦咦迪珊你比我高啊!怎么可能呢……我是姐姐啊……

迪恩:……迪珊踮脚尖了。

迪珊:啊喂哥哥你不要说出来嘛!话说我和天月一样高,还有天月和我一样大不算姐姐你们不要信她!

科尔:迪珊小姐请淡定……你快把我的话筒掰断了。

迪珊:我哪里有拿你的话筒呢?【低头】手上这个明明是我捡的啊。

玲珑:问问大家希望天阳比迪恩高还是迪恩比天阳高?这决定着他们各自的属·性。

 

Q15:天阳渣渣你作为这类主宰者人物,没有像传统的渣渣一样经常乱换女朋友来显示自己的魅力之类的?【谜非】

科尔:……谜非你好活跃……你的活跃意味着我的……

迪珊:安啦科尔,不要打击人家观众的积极性嘛。虽然你的确被轰击了几次,不过都是些小伤无大碍什么的啊~

科尔:说得好轻巧……

天阳:此类问题好像很有卖点,天天都会遇到……真是让人受不了。话说我压根就没有女朋友,要是有还好了,一个都没有的换什么换!

天月【戳戳】:哥哥你好像伤到某人的心了。【煦芯:呜呜呜……

天阳:你指的是迪珊吗?

科尔:啊喂你搞什么搞啊天阳!有你这种嘉宾主持人都不知道死几回了!

迪珊:不至于吧科尔……天阳又没有说什么,别激动啊。

科尔:……【泪目】

迪恩:天阳别忘了某人就好啊……

 

Q15:各位主角对于角色投票的看法是什么?关心自己的名次吗?【虎斑猫鹊唳~】

科尔:这个问题……我嗅到了很浓的火药味。

迪珊:当然关心名次了啊……现在居然才第三名,真是太不靠谱了!玲珑搞的活动没一个靠谱的!

天月:安啦……话说我还垫底呢,都没怎么着,你比我好多了吧。

天阳:这次活动玲珑办的很不错啊,我坚信自己一定可以以高票数胜过迪恩~

迪恩:……这种无聊的东西也有人参与吗?话说天阳你别得意我只是比你低一票而已,相信很快就能赶上去了。

科尔:你们真是……已经有票数就很不错了好吧,看看我,连个选项都没有,更别说票数了……

玲珑:其实我觉得如果把迪恩番外发出来的话迪恩的票数会高一点儿的。

 

Q16:天阳渣渣,月妹子,以及珊小姐,看到自己的人设后是怎么感觉的?科尔如果有人画渣了你的人设你会怎样?

天阳:已经看到了,画得很好,充分体现了我个人的性格特点。

天月:啊啊哥哥你真有自知之明啊……坏透透的性格就不要再显摆了。话说我个人觉得自己的人设还是很不错的,很有我的气质哦~

迪珊:咦咦?人设?那是什么?是照片吗?

科尔:迪珊你孤陋寡闻了。

迪珊:话说倒是看到过一幅我的画像,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黑手套什么的超级有解码少女风格~学院风也是我的菜啦啦啦~~~

迪恩:话说为什么没有人给我画人设……是因为在赛尔游戏里露了脸所以被当做是“不需要人设”了吗?

科尔:如果要给我画人设的话……能画平时穿的绿色夹克当然好,但是也希望能穿穿别的衣服。然后就是千万不要出现坑爹的绿色帽子就好啊。

迪恩:……科尔你没看问题吧。

科尔:画渣了……哦不我相信绝对不会画渣的……因为前面的人设都很有爱不是吗?

 

Q17:天阳渣渣你怎么会变成这么病娇甚至这么变态的样子?你自己有没有认识到自己有多么病娇多么变态?【谜非】

天阳:……又是这种损人的问题。什么特别策划早点关掉好了!

天月:还不是怪你……对小煦芯做出那种绝情的事……这就叫做报应啊报应。

天阳:天月你可是我妹妹,怎么能帮着外人说话?

天月:我帮小煦芯说话……她又不是外人啊。

迪恩:天阳你的关系网实在是太复杂了,这是三次元人的特征之一吗?

科尔:我这个主持人完全插不上嘴的样子……好吧天阳你就慢慢遭虐吧。

天阳:拜托哪里有变态,病娇都算不上吧……【病娇是形容妹子的吧。】

迪珊:才不是呢病娇这个词就是专门形容天阳你这种坏透透的家伙的!居然敢对人家妹子下手……

 

Q18:天阳渣渣你好,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你这孩子真的可以谈恋爱么?【谜非】

天阳:玲珑说这档节目是“《瞬间》幕后大揭秘”,可是现在……怎么变成了无节操YY向?

天月:淡定啦哥哥……这个问题我觉得没什么,只是一般范畴的八卦而已啊。

天阳:一般范畴……八卦……而已……【默默蹲墙角】

迪恩:作为天阳一直以来的好搭档,我自认为非常了解天阳。这个家伙几乎是不会恋爱的,也就是说可以有恋人,但是自己完全意识不到或者根本没办法应用各种三次元勾搭技巧应对妹子。只是没有掌握一种基本技能而已也不算什么大事。

天阳:基本技能……而已……不算什么……大事……【继续默默蹲墙角】

迪珊:据我所知天阳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不是吗?可是他自己都不承认我也没办法。话说这也是天阳哥哥性格方面的一大弱点啦,只要好好治疗是有机会康复的。

天阳:弱点……治疗……有机会……康复……【蹲墙角X3】

 

Q19:各位主角有没有特别喜欢的事物或者兴趣爱好?【虎斑猫鹊唳~】

科尔【鼓掌】【撒花】:好耶终于来了一个有爱的妹子和一个正常合理的问题!

天阳【擦汗】:这孩子好有爱心啊。话说我喜欢的事物大概就是咖啡,啤酒还有一只叫做煦芯的生物【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软乎乎毛茸茸~】。兴趣爱好是运用“能力”害人和毁灭世界重塑世界。

天月:这种东西完全是恶趣味啊。话说我最喜欢的事物大概是奶茶,小蛋糕,布丁和迪珊~兴趣爱好是驾驶飞船,烹饪,制作甜点~

迪恩:……我的回答会比较无聊。喜欢的事物是自家精灵们和妹妹,兴趣爱好是看书,工作,研究精灵,犹爱读各种版本的精灵史。

迪珊:啊啊说到喜欢的东西当然是红茶布丁加上天月小奈小萨小尼啦~兴趣爱好有制作甜点和解码~

科尔:解码少女威武!

 

Q20:迪恩桑你又没有意识到在大部分人眼里你和贾斯汀站长是妥妥的官配而且你还是受?【谜非】

迪恩:什么什么什么?!拜托这么不靠谱如天阳般的问题都放进来了?

迪珊:啊啊我就知道哥哥最讨厌贾斯汀那个伪善的家伙了。贾斯汀他全家我都鄙视啊……

天阳【扶额】:终于轮到迪恩你受刺激了。话说贾斯汀对你而言就真的那么讨厌吗?听说你在《迷梦》里还救了他呢~【笑】

科尔:反正我讨厌贾斯汀是无误了。那种无聊透顶的家伙,就知道维护什么正义啊保护什么赛尔号之类的,一看就知道是当初的芯片进水了,进化成了无聊人士一枚。

天月:好像这里的人对贾斯汀意见很大啊……我说你们的重点错了。重点是那个“受”字。

迪恩:……天月你……你不是挺纯洁的吗?

天阳【摊手】:作为伪三次元人士我坚信天月连纯洁是什么都不知道。

 

Q21:天阳渣渣你能不能自爆一下黑历史之类的?【谜非】

天阳:好吧我不说什么了……谜非你下次提问能不能不要加上“渣渣”那两个人。

迪珊:咦咦为什么不啊?我觉得这个称呼很萌很有爱啊~

迪恩:黑历史……这我倒知道。本着提高本栏目收视率的XX【想不出来词了】,我决定稍稍给各位观众们透露一下天阳黑历史……来来来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大屏幕!

天月【好奇】:……哪里有大屏幕啊?

【片段一】

迪恩:天阳,你怎么了?

天阳:……我在看书。

迪恩:看你这一脸悲催的样子……究竟在看什么书啊?

天阳:高中物理。

迪恩:什么叫做“高中物理”?表示完全没听过。

天阳:就是三次元教科书……啊啊啊我受不了了!好不容易找到一本书可以稍微消遣一下没想到居然还是我深恶痛绝的教科书!啊啊啊三次元我要跟你决裂决裂彻底决裂!什么力学电学光学你们都去死吧!还有几何代数陪你们一块儿私奔……话说我把文科们寄给你们不知道好不好哟收到的话求好评哟亲~

迪恩:……这就是传说中天朝骚年的吐槽功力吗?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

【片段二】

天阳:迪恩……

迪恩:怎么了?

天阳:我是说……那个……你家……有没有……

迪恩:啊啊你快点说啦,我还要去上班呢!

天阳:你家……有没有……那个……洗衣服的……机器?

迪恩:没有。怎么了?你要用吗?其实你完全可以自己手洗……

天阳:可是……可是……可是我不会……洗衣服啊……

迪恩:……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1】

 

Q22:最近看一本小说对里面的台词有点感悟,那么天阳渣渣如果有个【倒霉的无知的下半辈子估计即将被毁掉的】女生对你说出“我爱你,我想时时刻刻与你在一起”这样的告白你会怎么反应?【谜非】

天阳:……我要罢工。

科尔【坏笑】:不啊天阳这个问题是多么的有意思啊……试一试回答下呗。

迪恩:凭我的直觉,我觉得天阳会直接把那家伙杀了祭奠他死去的爱情……

天月:呜呜呜迪恩你的猜测好悲观……我可不可以幻想一下哥哥抱着某个女孩子的样子……哥哥温柔的将某女孩揽在怀里,然后……啊不对那个女孩怎么那么像迪珊?!

迪珊:这这这问题跟我有什么关系……天月你怎么能联想到我我可是最讨厌天阳哥哥那种男生了!

天阳:……【最讨厌……】

科尔:好啦天阳为了挽回一下你的自尊还是好好回答问题吧。

天阳:放心好了我不会把那家伙亲手杀掉的。我可能会选择折磨或者利用……如果迪恩肯拿去做实验我也完全不会介意哟~【笑】

【这是告诉广大女生不要幻想会有和天阳在一起的一天么?】

 

Q23:天阳渣渣你对“天阳渣渣”和“二阳”这两种昵称怎么看?更喜欢哪一个?【谜非】

天阳:都不喜欢!这两个昵称没一个靠谱的!

迪恩:……可是我觉得都很适合你啊……充分突出了你性格中的不靠谱和渣渣以及二。

迪珊:好形象的两个昵称啊……天阳你应该统统都接受因为这意味着还有二点五次元妹纸萌你这个二次元渣渣货啊~

天月:总觉得这几天关于天阳的问题太多……我说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默认天阳是渣渣的?

科尔:嗯……大概是天阳渣渣这个昵称出现之后吧。

天阳【黑线】:……【渣渣昵称害死人啊!】

 

Q24:迪恩桑有没有想过总有一天要离开珊小姐?会拿一切赌这段兄妹情么?【谜非】

科尔:终于出现了严肃点儿的问题……

迪恩:离开妹妹的话……从来都没想过的。因为总觉得妹妹会一直留在自己身边啊,所以很少去想“将来会不会分开”这种问题。而且如果迪珊也离开了的话我会觉得很孤单,身边没有可以信赖的人了。

科尔:啊喂难道我不是你可以信赖的人吗?

迪恩:……这只是为了突出迪珊的重要性罢了。

迪珊:那么如果有一天我执意要离开呢?

迪恩:我家妹妹是好孩子……不会离开的。至于兄妹情……其实就算是拿自己的生命去赌也是值得的。因为她是我最最重要的妹妹。

天阳:放心好了有我在你和你家妹妹不会分开的~

 

Q25:月妹子对Skyplume这孩子以及SP月这个cp怎么看?【谜非】

天月:Skyplume是个好孩子哟~虽然有点坏坏的样子,不过还是蛮乖的呢~

天阳:哪……哪里有乖了?!

迪珊:淡定啦天阳这只是天月的个人感觉而已……

天月:……SP月这个CP分明是无聊的八卦党YY出来的结果。我和Skyplume真的什么关系也没有,只是普通朋友罢了。所以还请八卦党们不要继续八卦我们了,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扰。

迪珊:可是天月这是真的啊!我才听到二次元传来了关于你和Skyplume的官配关系确定呢~

天月:……我们可不可以终止这个话题?【一脸正经】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