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那一瞬间】《雷雨天》国产动画版大结局

【那一瞬间】《雷雨天》国产动画版大结局

【《那一瞬间》系列 贺岁向段子短文】


好吧……发现漏过了当年写的一个《雷雨天》后续的小段子短文……?貌似当时是拿出来贺年的QAQ……?所以现在就在这里发上吧QAQ……

当时取名是“国产动画版大结局”,因为貌似那时候国产动画的很多剧情都比较简单……?现在国产动画也在渐渐发展起来啦QAQ~所以这里就想说一下,这只是一个玩梗,玲珑本人对国产动画没什么意见来着……

只是时而也想吐槽,有些给小孩子看的动画,制作得也太过简单直白粗糙了QAQ……

好吧,下面放文QAQ~


《雷雨天》国产动画版大结局

                                  文/水玲珑

【接原文最后一章,代替尾声部分】

我四周环顾,到处都弥漫着黑色烟雾,阻挡了我的视线。

我金色的身体,在一片灰暗之中,显得格外扎眼,很容易就会被发现。

这里是咤克斯的结界,是我的下一个敌人的“老巢”。

我缓缓地在这里踱步,寻找着这个家伙的踪迹,可却毫无发现。真奇怪,像咤克斯那样的大家伙,目标应该是很大的,居然能够隐藏得如此之深,让人难以发觉。

不过这也是必然的。那是个很难对付的家伙,孤身一人去挑战他,是极其危险的。不过,为了宇宙的和平……管他呢。我可是战无不胜的雷神啊,怎么能畏惧呢。

忽然,我脚下的地面剧烈地震动起来:“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雷神吗?终于来了!我咤克斯,已经在此恭候多时了!”

【以上为正常原文部分(稍有改动)】

“咤克斯,受死吧!我代表全宇宙的热爱和平的赛尔与精灵们,将你粉身碎骨!”我手握闪电,做好战斗的准备。霎那间,天空中乌云密布,雷电在我的呼唤之中,纷纷劈向咤克斯。

咤克斯召唤出一群群来自地狱的恶灵,恶灵向我包围过来。很快,我就被恶灵困在了包围圈之中。

“快向我投降吧,雷伊!”咤克斯放肆地狂笑着,结界里刮起了猛烈的龙卷风,让我站不住脚,“整个宇宙,都会属于我……”

决不能,决不能让咤克斯得逞!

我暗暗一笑,脚下生出阵阵旋风,旋风载着我飞上天空。我站在漆黑的乌云之下,全身的力量都随着猛劈向地面的闪电释放了出来。我拼尽全力,驾驭着金色闪电,向咤克斯发起猛烈的攻击。

在大量能量输出以后,我的力气已经快要用尽了,仿佛马上就会倒下。咤克斯的狂笑声在我的耳边回荡着,那可怕的声音,仿佛要吞噬整个宇宙。不可以,绝不可以让咤克斯得逞!

霎那间,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个熟悉的身影。巴鲁斯,盖亚,布鲁克克……还有许许多多我的战友。他们站在我的身边,齐声对我说道:“雷伊,拯救宇宙,就只有靠你了。你是雷神,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我们会为你提供足够的力量,让你继续战斗。”

我的朋友们!

不管是为了宇宙,还是为了我身边的人,我都应该战斗下去。

我的战友们双手合十,源源不断的力量涌进我的身体。我紧握双拳,脚下生出一个巨大的金色法阵。那法阵周围包裹着闪电,充满了力量,而我的身体周围也发出了刺眼的金光。我发动全身的力量,发起法阵。法阵顿时扩大了千倍万倍,笼罩在咤克斯结界的上空。紧接着,法阵向下方射起闪电,闪电如暴风雨般击向咤克斯和他的恶灵们……

“啊——”随着一声惨叫,咤克斯消失在闪电雨中。

大地被光芒笼罩着。

赛尔们从四面八方跑过来,大喊着我的名字:“雷伊——雷伊——”所有的赛尔和精灵都在为我叫好。

不知什么时候,天阳来到了我的面前。他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又向我鞠了一躬,说道:“对不起,雷伊……我以前训练精灵的方法是错误的,我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够原谅我。”

“没关系的。”我大度地说,“主人,只要你认识到了错误,及时改正就好。”

周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为我的英勇表现和宽容大度喝彩。

“谢谢,谢谢……”我向大家致谢道。

望着蓝天白云,我向大家,向宇宙发誓:“我雷伊,会永远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守护着大家,做一名称职的雷神,用自己的行动,让这个世界和谐、安定,让大家生活得幸福、快乐!”

                                                             完


评论
热度 ( 4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