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珑

大家好,这里玲珑,是爱码字的小写手一枚~
时而拖稿时而勤奋……总之欢迎大家来玲珑的lofter主页做客哦~
主页使用说明书:http://waterlinglong.lofter.com/post/1d598ecc_a5481f1

玲珑のLOFTER主页使用说明

玲珑のLOFTER主页使用说明

这里是玲珑的LOFTER主页QAQ~欢迎点进来的小伙伴围观哟~

玲珑的这个主页主要是用来囤积文文的QAQ~就是各种在贴吧发出过或者是没发出过的文章……玲珑为了方便读者,统一汇集到了这里QAQ~

总之很高兴看到大家来围观QAQ~为了方便大家在主页中找到自己想找的文章内容,接下来玲珑就简单地做一个小的介绍QAQ~

 

【页面布置】

这个LOFTER的主页页面,是玲珑从LOFTER模版中选出来的一个……感觉自己很喜欢,并且布局也方便读者查找文章的样子……?

页面中间玲珑的用户名下方是个人简介,左边的竖工具栏从上到下依次是:

【会所の信箱】:私信功能

【会所の提问区】:提问功能。提出的问题玲珑可能会在回答后发布在主页里,也可能不发布……看内容是否涉及到提问者个人隐私什么的QAQ~当然提问的小伙伴也可以标注希望发布或者不发布……(不过貌似不会有人玩这个吧23333)

【会所の投稿区】:如果有什么自己创作的和玲珑的文什么的有相关的内容的话……如果有这个意愿,欢迎大家投稿……这样玲珑可以将内容发布在主页里QAQ~当然会标注清楚作者啦~如果需要标注其他内容的话也请在投稿里告诉玲珑的说QAQ~(23333我觉得这个也不会有人的……是我想多了23333)

【归档】:另一个可以看到主页里所有文章的方式……貌似是按日期排列的?

【RSS】:一堆乱码……玲珑也不懂2333333

【搜索】:在这里输入关键词,可以搜索到相关的主页里的文章哦QAQ~输入关键词记得敲击Enter回车键,然后就可以看到搜索的结果啦……看完结果之后直接点击主页玲珑的头像,就可以跳转回主页QAQ~

【更多】:点开这个板块,可以看到竖工具栏的右边出现一排链接:

        ·梦想港湾论坛:玲珑常驻的某个论坛的链接地址……欢迎大家围观~

        ·会所の使用说明:就是大家现在正在看的这篇啦QAQ~

         ·那一瞬间:玲珑的《那一瞬间》短篇赛尔科幻同人小说系列合集QAQ~这个是标签按钮,按下来之后可以看到所有的《那一瞬间》系列内容,不包括相关中篇《明日誓言》。

         ·魔之魄:玲珑的《魔之魄》中短篇摩尔魔幻同人小说系列合集~这个是标签按钮,按下之后可以看到所有的《魔之魄》系列内容哟~

         ·明日誓言:《那一瞬间》系列的相关中篇赛尔同人小说~当然只是相关《瞬间》系列,单独看也是没问题的哟QAQ~故事剧情和其他的一些设置都是独立于《瞬间》系列的QAQ~


※用完搜索功能或者看完标签里的内容之后,可以点击主页上方玲珑的头像,就可以跳转回主页,看到主页的全部内容啦~


 

【玲珑の文文的介绍】

好吧……感觉到了自己给自己打广告的时间……感觉挺不好意思……?

那么接下来就分几个不同的内容来简单介绍吧:

·《那一瞬间》系列:

首先说说《那一瞬间》吧……《瞬间》系列是一部关于赛尔号的中短篇小说系列,算是早期黑历史……?所以很多篇目描写各种废,剧情也比较简单,所以玲珑也不很推荐大家去看啦……注意避雷什么的QAQ~

当然《瞬间》系列里面也有玲珑很喜欢的篇目,比如《终始之路》啦什么的……这个系列比较古早(?),大家要是想看的话当然欢迎,不过文章的篇目质量什么的我觉得整体不是很高,毕竟是曾经的低水平……所以大家斟酌选择啦QAQ……

目前这个坑是完结状态,当然如果玲珑有时候有些想法会添加到这个系列里面的说QAQ~

 

·《魔之魄》系列:

再说到最近一直在填的《魔之魄》……这个系列是玲珑在初二暑假的时候开启的一个摩尔庄园同人系列文,主要也是中短篇,但是其中加入主线剧情的成分比较多。相比《瞬间》系列的分散,《魔之魄》系列或许会稍微集中一点,其中也有一些出场较多的主要角色……?不过还是短篇系列啦QAQ~

和《瞬间》系列一样,《魔之魄》系列虽然文笔稍微成熟了一点点,但是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有的篇目描写堆砌不甚自然,有的篇目剧情走向存在一些类似和重复的部分……虽然其中也有玲珑很满意的故事,但是也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这个系列相比《瞬间》也许会好一些,不算特别黑历史……所以还是欢迎大家来看啦QAQ~

然后就是……这个坑目前玲珑一直在填……感觉是万年坑啊……到大学也写不完23333(远目QAQ……)

 

·《明日誓言》:

这篇文文是玲珑在《瞬间》系列完结了一段时间之后,突发奇想搞出来的一个相关中篇故事……故事的背景还是赛尔号,主角是《瞬间》系列里面有出场的四大主角23333不过这次四位在《瞬间》里打酱油的串场角色成为了真正意义上发生故事的主角……?嗯大概就是这样啦~剧情和《瞬间》里面的主线故事不同,是独立于《瞬间》的新篇目……所以特别和《瞬间》分开了呢QAQ~

这篇文玲珑现在也是没有写完的状态……而且……前面的内容估计还要改……(因为玲珑觉得《明日》中段的一些剧情设计得不大好来着……)不过还是欢迎大家围观提建议意见什么的QAQ~

 

 

总之玲珑的简介就到这里啦QAQ~欢迎各位围观的小伙伴们提出建议和意见,也欢迎大家吐槽批评砸砖的说QAQ~


评论
热度 ( 3 )
 

© 水玲珑 | Powered by LOFTER